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数学很好的老板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19 15:29
  • 老板:各位,本公司从以人为本的角度出发,决定以下几个政策,希望各位努力工作,再创辉煌。具体如下:
    1、给每人每天工资加二十元(大家悄悄议论)。好了大家先不要议论,看起来是少了点,但一个月,大家算算也有几百元吧?
    2、以后每个星期都安排一天的休息时间(大家开心)。好好休息,才能好好工作是吧?所以,希望大家在平时工作时加倍努力。
    3、以后中午大家就在公司食堂就餐,减少大家上下班来回的时间,也是降低交通风险(大家很开心)。
    自从有了三条政策后,大家的干劲明显提高,毕竟老板心里还是有大家的……
    发工资了,大家都赶紧看看,自己这个月多了多少钱……草,怎么还是原来的工资啊?大伙都很生气,找老板去!
    老板:大家别急,听我来算给大家听,账不算不明。举个例子,比如你们每天八十元,以前是一个月三十天,那就是两千四百元,那么现在是一百元,扣去四天休息,那就是两千六百元(你们休息,公司不能给工资吧?),还有每天吃饭一顿十元,每月二十天计算,要扣二百元(吃饭总是要给钱的吧?)一顿饭十元,看起来不少,其实算算,一桌饭就一百元,现在一百元能吃到什么呢?一盒烟吧。
    大家:……白高兴了一场!


责任编辑: 3858NCY

责任编辑: 3858NCY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