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欧阳锋的辞职信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19 16:04
  • 尊敬的领导:

    你好,反正老子要辞职了,轮到老子骂你的时候。给你讲你好,完全出于礼貌,出于老子的素质你知道吗?

    一天天,给老子谈业绩,谈绩效,谈你妹啊,你怎么不给老子谈工资,谈福利,老子上个班,给灭绝妹妹发个微信你丫要说,给居里夫人打个电话你丫要说,好,你说吧,算我怕了你了,顶不起我还躲不起么,于是我躲进厕所,草泥马,你还在厕所装摄像头,装你妹啊,拉个屎都不准啊。

    前天,就是前天,前天早上九点四十五,你让我打扫卫生,好,我打扫,你丫竟然要求一尘不染,我欧阳锋60天洗一次头,2年洗一次衣服,你竟然要求我要打扫得一尘不染,行行行,一尘不染就一尘不染吧,可尼玛你也太计较,在地上找到一颗灰尘竟然罚我二十块钱,说是一颗灰尘二十块钱,还给我重申你的要求是一尘不染,而我的结果是染了一尘。还给我举肯德基的例子,说什么为什么肯德基是世界五百强,人家卫生就是一尘不染。

    好,我忍,我忍,老子忍。但你让我捡肥皂是几个意思,啊,几个意思,我欧阳锋虽然不是什么社会名流,但是我也是要脸的人,捡就捡吧,可你,可你,呜呜呜,竟然,用,用,呜呜呜,草泥马,铁棍。


    世界那么大,我想去看看,老子想去看看,准不准由你。


    辞职人:欧阳锋
    2015年8月3日


责任编辑: 3858NCY

责任编辑: 3858NCY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