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各科老师令人费解的话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19 13:51


班主任手中拿着一枝笔:“请问这是谁的所有者”。———莫非有人的主人是枝笔?
英语老师说:“大家在浪费时间的同时一定把它利用起来。”
数学老师用红粉笔把负号描重,然后说:“大家一定不要忘了把这个负号丢掉。”———到底要不要负号?
物理老师:“比如太阳在月亮里穿梭,参考物是……”
语文老师:“愿意改不愿意改拉倒。”
班主任:“英语老师让大家中午1点20分到校,请大家尊重这个时间。”
班主任:“你眼神儿怎么长的,这都看不见?”———谁脸上长的是眼神?
化学老师:“这道题曾是两千零零年的考题。”———200000年?
语文老师:“这道题错了的同学回家照照镜子,看看镜子里那个人长没长眼睛。”
英语老师:“找出这道题的重点要求,然后把我画下来。”———老师您的容貌真是难描画得很哪。
家长会上。班主任:“我有一个妹妹,我妹妹比我小。”———妹妹当然比你小,这是真理。


责任编辑: 3858NCY

责任编辑: 3858NCY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