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脸上有毛,办事不牢!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19 15:15
  • 今天我站在镜子前面,修理自己的胡须,虽然我才刚满17,不过胡须还是从脸上窜了出来,每天都要清理一番!

    这时候小弟不解的看着我,很显然是不明白我的行为,我有些骄傲的告诉他,这就叫做脸上有毛,办事不牢!一定要注意清洁个人卫生哦!

    当时看着小弟一脸若有所思的表情,我也没当回事!可当隔日起床的时候,我才发现,躺在我身边的小弟连眉毛都木有了,我哈哈大笑,因为小弟这个样子真的太有爱了。

    可当我不经意的摸到自己的眉毛的时候,顿时笑不出来了,尼玛,你连我的也剪了啊!


责任编辑: 3858NCY

责任编辑: 3858NCY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