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唐僧评价徒弟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19 15:17
  • 唐僧回到长安,皇帝召见了他,要他谈谈取经取得胜利的原因。
    唐僧说:“我能完成取经大业,全靠我的徒弟们。”
    皇帝说:“你抬高徒弟,有没有名师出高徒之嫌?”
    唐僧说:“绝无此意,我要是没沙僧千万里挑行李,离开行李万万不行,我肯定寸步难行,裸奔多丢人。我也离不开八戒,没有他去化斋,我早就饿得前胸叠后背,说不定饿死在路上。我更不开悟空,没有他,我不是什么取经大师,充其量就是卖唐僧肉大师,早就被妖怪左一块右一块吃了。”

 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