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老虎又被骗了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19 15:41
  • 狐狸又被老虎捉住了。
    老虎笑嬉嬉地说:“小样儿,上次骗了我,看你这次还能耍什么花招?”
    狐狸转动着眼珠子,想着坏主意,如果不能骗到老虎,就只有死路一条了。
    狐狸可怜兮兮的说:“老虎大哥,我再也不敢骗你了,你是镇山之王,我怎么敢骗你啊!上次全是猴子出的馊主意。”
    老虎警惕地看着狐狸,没有说话。
    狐狸接着说:“老虎大哥,刚才看你跳跃的动作,你一定很久没有吃东西了吧。我这么小,也不够你一餐饱。我有个好办法,让那些野兽都来这里,到时就随便你怎么吃了。”
    老虎一听,说:“你有什么好办法可以让他们都来这里呢?”
    狐狸见有戏,接着说:“我明天过生日,已经发了很久请帖出去,他们明天就会来,等他们到齐了,你就可以出来,想吃谁就吃谁了。”
    老虎听得口水直流了,说:“那好吧,就这样定了。”
    狐狸说:“那我先回去准备好,等他们来。”
    老虎说:“好,去吧!”
    ……


责任编辑: 3858NCY

责任编辑: 3858NCY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