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街头、机场和公车上的爆笑糗事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19 13:54

1、公交上,有一妹子,和一个外国人英语交谈,交谈声巨大,妹子表情夸张,时不时浪笑,就这样持续了,很长时间。
妹子忽然用中文问司机:某XXX站到了吗?
司机答:已经过了。
妹子发飙了:怎么不报站啊。
司机淡定的答到:我怕你听不懂。

2、在机场候机,旁边坐了个女孩子,赫然发现在浏览我的微博,我极度自恋又加了一点点忐忑不安的心情跟她说:哎吆,你在看我的微博呢?
她抬了一下头不痛不痒的语气说:我知道呀,可是鸡蛋好吃我非要跟鸡打招呼吗?

3、一辆高档轿车在街上行走时,不小心挂倒了一个小摊边上的椅子,结果引起了纠纷。
摊主是个很泼的中年妇女,她叉着腰破口大骂,车主在车里不敢还口。
过了会儿,车主控出头来,说:“有完没完了,一点都不注意形象,你看看,这大晴天的,愣把雨涮都给骂启动了。”

4、机场里一个姑娘对着登机口跪地大哭:“你为了国外的生活,就可以这么抛弃我么?连最后一面都不肯见我就偷偷跑掉,有种你走了就别回来!”
一名工作人员走过来扶起姑娘,帮她拍掉身上的尘土:“对不起姑娘,这是国内航班,你哭错口了。”

5、刚才去门口买豆腐脑,老板找我三个硬币 我不小心掉进老板卖的豆腐脑里了。
老板淡定的说:“别说话,这次不要你钱!”


责任编辑: 3858NCY

责任编辑: 3858NCY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