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长颈鹿买车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19 15:17
  • 长颈鹿做生意发了大财,准备买车了。长颈鹿一家人来到汽车城,看见一辆辆小汽车非常漂亮,眼睛都花了。售车小姐看见来了顾客,马上过来热情招待。
    小姐问:“先生,买车吗?”
    长颈鹿:“我先看看吧。”
    长颈鹿转了一大圈,最后看中了一款国产车。长颈鹿向售车小姐询问这款车的性能和价钱。售车小姐给长颈鹿做了详细的分析。最后,售车小姐认真的说:“先生,我提醒你,我们这款车性价比是非常高的,可是它不适合你。”
    长颈鹿感到很奇怪,问:“为什么不适合我,那什么样的车才适合我?”
    售车小姐说道:“我建议你买敞篷车。”

 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