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我们只买水果,不售后!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19 14:04
  • 路过一个水果摊位,我跟摊位里面的人笑着问道:“老板,菠萝咋卖的啊?”

    水果摊位是一男一女,男的主要是接待,女的是卖货收账,那个男的一看我问价,冲我一笑道:“诶,老弟,卖菠萝啊,三块一斤!”

    我一看这菠萝,品质还可以,就笑着说道:“老板啊,以前都是我老婆,买菠萝,我也不会挑,能切一点下来,让我尝尝么?”

    那个女的一脸不耐之色,想要发作,但是男人却很快笑着说道:“行啊,小老弟!”

    于是,那个男人动作很麻利的给我切了一片菠萝,我正吃着呢,突然感觉菠萝肉塞牙缝了,这个难受啊,我就冲男人说道:“诶呀,塞牙缝了,有牙签不?”

    男的赔笑道:“抱歉啊,我们只买水果不售后!”

    我还没说话呢,另一个卖货的女的也帮腔道:“可不,就因为你吃了我们的瓜,一会再去拉泡屎,我们还要去给你送纸呗?”


责任编辑: 3858NCY

责任编辑: 3858NCY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