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老赵当司仪(祸从吃来)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31 15:24
  • 老赵喜欢出风头,爱给人主持婚礼。不过他这人不长脑子,爱干糊涂事儿。
    婚礼有这样一个环节,夫妻不动手,靠嘴来抢一个苹果吃。老赵这天喝多了酒,自己把苹果吃了。最后他拿出个梨 说:“来,夫妻二人一起来‘分梨’吃”
    男方大怒:“你怎么回事儿?你敢咒我们‘分离’呀!”
    没办法,为了道歉老赵拿了个桔子说:“对不起啊,夫妻二人分桔子吃!”
    女方不干了:“分桔,分居!我们刚结婚,你就让我们‘分居’!”
    老赵脸上的冷汗下来了,赶紧拿了猪蹄:“吃猪蹄吃猪蹄!夫妻携手到老!”
    这次小两口到没说什么,可是丈母娘不干了,拿起盘子就冲老赵砸了过去。
    老赵急忙问:“我又怎么了?”
    老太太骂道:“怎么了?你拿着个猪手,不是让我女儿和女婿‘分手’吗?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