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武僧一龙战胜古斯塔沃之后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8-01 16:39
  • 六月六日在重庆万州举行的四国拳手争霸赛上,武僧一龙以绝对的优势狂胜巴西南美泰拳冠军之后,引起观众们的一片赞誉。这时我国历代以龙名著称的武功高手纷纷来到现场,对此战进行论头品足了一番。
    三国时代 赵子龙:这场比赛,开局打得好,打出了龙的精神和霸气。多次将古斯塔沃打翻在地,给了他一个下马威。这就像俺当年在长坂坡一战中,杀入曹军百万大军龙腾虎跃时的情景一样,把曹军杀的人仰马翻,使他们个个胆战心惊。你上来就给他来了个下马威,他就已经失去信心了。今天打得好,就是要这么打。
    水浒时代 邓龙:今天这场比赛我发现你最大的改变,就是能审时度势,做到了眼疾手快,能准确的观察到对方出什么招、用何战术,看的准才能防的好,然后出其不意绝地反击,将对方置于死地。对,就是要这么干。
    岳飞时代 陆文龙:你今天的打法颇有些像俺当年,用声东击西的这个打法。在与武功与自己不相上下的对手作战时,就是要敢于用这种战术来迷惑对手,让他搞不清你到底用的什么战术。所以你今天把他打败了,是战术用的对路的原因。
    解放战争时代 李小龙:其实与高手对决,胜负不要看得太重,想当年我就曾经输给过日本的山本冈夫,但重要的是要能从失败中找出失败的原因,总结失败的教训和经验,看来这回你已经做到了,所以你打败古斯塔沃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。
    当代 柳海龙:从你今天的比赛来看,一开始你就先声夺人,占尽了优势,但后来也打的有章有法,说明你对体力的安排有了明显的进步。与强手过招,利用自己的体力优势后发制人,也是一种克敌制胜的法宝。
    柳海龙刚刚一说完,只见夏侯 匆匆忙忙的挤了过来。武僧一龙见后吃惊的问道:夏侯将军,怎么你又来了啊?
    夏侯 :嗨,这么精彩激烈的比赛我还能不来吗?再说这都是与咱们的龙名字相关的人物的比赛,我虽然是独眼龙,但总算也是这龙名中的一员吧。今天的比赛我可是看得最清楚了。这回裁判判的是百分之百的正确,一点都没有误判呢。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