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剩男的遭遇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20 15:58
  • 有位剩男相了很多女孩都没有被相中,心里很纳闷,好些天都没有睡好觉。
    一天,他跑到动物园解闷。突然,有个非常漂亮的美女对着他挥手,微笑,还不停做逗人的眼神。剩男感到很激动,满脸通红,心里美滋滋的想:今天终于有美女看上我了!于是,剩男也挥手傻笑了起来。于是,美女从包里拿出一个红苹果提过来,剩男说:“谢谢!”连忙上去接。
    “喂!你干嘛呀?”美女大叫。
    “你不是给我的吗?'剩男答。
    '谁给你了,你神经病!我是给你背后的那只小猴子嘞!”美女大怒。
    “对不起,对比起,对不起!”剩男自言自语着:“如今的剩男呀~~~”

 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