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幽默另类笑话三则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20 15:59
  • 1 今天看电影,碰到小学同学了,还是个女的,于是问道:“你哪座?”
    小学同学回答道:“处女!“
    周围的人一听顿时看向我们,我的老脸的红了起来,赶忙拉着她逃离人群.....
    事后我才告诉她,当时是想问她电影票是哪座,她回答了自己的星座!

    2 雷锋纪念日,一老奶奶手扶拐杖,站在马路边,一年轻小伙子经过,走上前说道:“老奶奶我扶你过去吧!”
    老奶奶还未来得及谢谢,该年轻小伙就走了,接着又走过来一个小女孩笑着对其说道:“老奶奶我扶你过马路吧!”
    老奶奶没来得及说,“我刚从那边过来的!”小女孩就已经扶着老奶奶走到了对面。

    3 老师今天讲了光的折射和光的反射,下面的学生都是恍然大悟,其中一男生说道:“老师,难怪晚上放学回家我往亮光的地方走,结果踩到了一块大便,敢情这是光的反射啊!”
    该男生说完,一女生接口道:“难怪晚上出去散步我会掉水坑里,敢情也是这光的反射搞的鬼!”
    老师:“你们这都算好的了,我在没学光的折射之前,对着自己的影子拼命叫,别过来,别过来!”

 

 

 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