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科学发展观名言名句、名言名语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21 14:59

1、做人重在诚,做事重在勤,为政重在廉,持家重在俭。

2、走科学发展之路建“惠民之州”,行以人为本之道谋“百姓之福”。

3、走科学发展之路,建“秀美繁荣和谐新建德”;行以人为本之道,谋“百姓千家万户之幸福”。

4、抓好日常教育,促进廉洁自律,提高生产效率,实现建设目标。

5、鱼虾绝,鸟兽散,鼓了钱包遭了难;讲科学,论发展,根治污染手不软。

6、又好又快的发展是康庄大道,只图眼前的发展是羊肠小道,损人利己的发展是歪门邪道,畏首畏尾不发展是死路一条。

7、以人为本促教师成长,以人为本促学生成才,以人为本促学校发展。

8、以人为本,平等为本;社会平等,民主为本;崇尚民主,制度为本;制度建设,民生为本。

9、以高瞻远瞩的科学眼光统筹规划,以开拓创新的科学精神推进发展,以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埋头苦干。

10、依法行政与制度创新和谐,政策法规与领导意图统一。

11、眼界决定境界,思路决定出路,脑袋决定口袋,科学发展决定未来。

12、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,联系本单位本部门的实际,就是要寻找到企业经营发展的阻碍,然后找到突破口,使企业能可持续、协调、全面发展。

13、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,集全民之智,举全民之力,聚全民之心,引全民之行。

14、学习科学发展观在人,落实科学发展观靠人,实践科学发展观惠人。

15、学习科学发展观有奔头,实践科学发展观有劲头,落实科学发展有甜头。

16、学习科学发展观要一心一意,贯彻科学发展观要全心全意,落实科学发展观要真心真意,实践科学发展观要尽心尽意。

17、学习科学发展观入心,落实科学发展观动脑,实践科学发展观见行。

18、学习科学发展观,要如老牛犁地,孜孜以求,勤恳不倦,学而思;实践科学发展观,要如大江东去,浩大澎湃,连绵不绝,思而践。

19、投机取巧,发展不好;观望等待,发展不快;要想又好又快,必须讲究科学,实实在在。

20、同一个理念——党性为基,坚持科学发展;同一个目标——诚信为本,创新三大战略。

21、思想解放,只有起点,没有终点;科学发展,只有逗号,没有句号。

22、树立发展理念,实施长效管理,认真服务于民。

23、实践是认识的基础,要在实践中逐渐形成对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正确观点和方法。

24、实践科学发展,加快人防建设;搞好平战结合,造福全市人民。

25、擅长领导科学发展的人是推动力,不会领导科学发展的人是白费力,违背科学发展的人是阻碍力。

26、如果把失败当作阶梯,那么成功正是由这一步步阶梯所组成;每个人只有踏着这一步步阶梯,才能到达成功的顶点。

27、融科学发展之理,促和谐创新之举;践统筹协调之策,走持续为民之道。

28、认真学习,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;精心理财,当好市场经济守护神。

29、人生最宝贵的是生命,生命是关键的是健康,健康最重要的是快乐,快乐最大意义是工作,工作最重要的是学习,学习最大的目的是发展,发展最讲究的是科学。

30、人的激情有多高涨,创新的思维就有多活跃;人的视野有多开阔,创新的灵感就有多奔放。

31、千道理,万道理,发展才是硬道理;千发展、万发展,协调才是真发展;千协调、万协调,不讲科学难协调。

32、企业爱职工,职工爱企业,企业依靠职工发展,职工依靠企业生存。

33、宁可不作为,切莫乱作为;轻言交学费,其实是犯罪。

34、谋科学发展,决非一朝一夕之功;建和谐社会,当从一点一滴做起。

35、民智是源,海纳百川。变“纸对纸”为“面对面”,变“事后调解”为“事前讨论”,变“闭门造车”为“开门纳谏”。

36、落实科学发展观,一时不难,难在持之以恒;个别不难,难齐心协力。

37、落实科学发展观,就是要熟练应用市场经济法则,让老百姓得到看得见、摸得着的实惠。

38、绿色与生命时时相伴,科学与发展息息相关。

39、旅游业要用不寻常的思路和采取科学的方式去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。

40、啃难啃的骨头,办难办的事情;攻难攻的关口,省能省的费用。

41、科学是一粒珍珠,绽放璀璨之美;科学是一把钥匙,开启智慧之门;科学是一盏明灯,引领发展之路。

42、科学是发展的明灯,改革是发展的东风,人民是发展的动力,和谐是发展的支撑,文明是发展的象征。

43、科学科学,实事求是;有一是一,有二是二;不说假话,言行一致。

44、科学好思路,发展要对路,百姓有出路。科学发展有甜头,幸福生活有奔头。

45、科学发展指航程,执政为民方向明,和谐持续人为本,利党利国利民生。

46、科学发展有活力,创新党建有张力,和谐审计有动力。

47、科学发展有“三要”,一要解放思想借巧力,二要与时俱进增实力,三要以人为本添活力。

48、科学发展要高瞻远瞩,不要鼠目寸光;要实事求是,不要条条框框;要脚踏实地,不要揠苗助长。

49、科学发展是宏伟的楼宇,作风建设是坚固的基石,只有彻底转变作风,夯实基础,才能建设科学发展的大厦。

50、科学发展观是一缕清风,柔而不狂,风过宁爽;它是一丝细雨,润而不涝,雨过滋生;它是一道霞光,光而不耀,光在道明……

51、科学发展观是一颗悬石,对某些人而言,警示大于危险;对某些人而言,危险大于警示。为人民服务的工作,原来没有警示和危险,但权力的作用催生了这颗悬着的胆结石,胆子是要的,但胆子并不需要结石。

52、科学发展观,制度是关键;经济市场化,政治民主化。

53、科学发展观,是国家发展的指明灯,是小康社会的探照灯,是生态环境的节能灯,是人民幸福的聚光灯。

54、科学发展不动摇,以人为本要记牢,五个统筹是关键,和谐持续是目标。

55、科学发展,勿为名累;科学发展,勿为利锁;科学发展,勿为权迷;科学发展,勿为欲困。

56、科学发展,理解不难:少点新区,多点农田;少点工矿,多点青山;少点指令,多点交谈;少点盲目,多点稳健;少点作秀,多点实干。

57、科学发展,构建和谐企业,提前实践较高水平的小康。

58、科学发展,发展科学,社会才和谐;从我做起,全员参与,国家更进步。

59、科学吃透,发展吃准,和谐吃稳,科学发展才不吃紧。

60、经济是中心, 民生是核心;中心围绕核心,国民万众一心。

61、经济发展,教育为本;教育发展, 以人为本;人的发展,个性为本;个性发展,创新为本。

62、进一步更新发展观念、拓展发展思路、破解发展难题,切实保证本单位各项事业整体、协调、可持续发展。

63、解放思想借巧力,与时俱进增实力,以人为本添活力。

64、解放思想风向标,统筹和谐理论高,践行科学发展观,生态家园建设好;民生工程人民赞,绿色崛起靠实干,你有我有大家有,建德明天更灿烂。

65、讲党性原则、重道德品行、作行业表率、促科学发展。

66、建国六十载,发展速度快,全球经济化,实力不可悬,落后要挨打,赶超是关键,共产主义真,我辈创在前。

67、肩上红盾勤政为民展风采,窗口服务以人为本树新风。

68、坚持科学发展,就是要做到不端群众碗、不欠自然帐、不吃子孙饭。

69、坚持科学发展,建设伟大中华;高瞻远瞩规划,城乡建设齐抓;实事求是落实,城乡百姓都夸;城里改了新颜,农村亦换新貌;下稳步建设棋,奏和谐社会调。

70、坚持科学发展,加强工程建设,严守规范制度,奋战夺取胜利。

71、加强党建工作,促进科学发展,提升服务水平,建设和谐社会。

72、弘扬传统文化,构建和谐社会,开创时代新貌,高唱科学发展。

73、和谐永享同乐天,无底无私善无限,科学发展观如岳,日月同辉路更宽。

74、观念新,铜变金;观念旧,铁生锈;实践科学发展观,再创中国新奇迹。

75、改革开放充满活力,科技创新增添动力,协调发展形成合力,共同铸就民族魅力。

76、服务人民是动力;解放思想有活力;互惠合作善借力;科学发展增实力。

77、服务人民是动力,改革开放是东风,“三个代表”是思想,科学发展是明灯,实现小康是目标。

78、发展就要勇为、敢为、有所作为;科学发展就要能为、善为、有所为有所不为。

79、发展不为人,好比树无根;发展不全面,会损一大片;发展不协调,犹如歌跑调;发展不持续,民生难上去。

80、发展,要围着“人”转;事业,要依靠“人”干;成果,要让与“人”享;和谐,要动员“人”建。

81、多一份舒畅,少一份焦虑;多一份真实,少一分虚假;多一分快乐,少一分悲苦。

82、党员干部受教育,广场管理上水平,科学发展民受益。

83、当清官、做好官,首先要有科学发展观;捧金杯、拿银杯,最后要看是否有口碑。

84、乘改革开放之“风”,扬以人为本之“帆”,握科学统筹之“桨”,行和谐发展之“舟”,登持续稳定之“岸”。

85、倡导和谐理念,培育和谐精神,建设和谐文化,共享和谐成果。

86、不思发展碌碌无为,急功近利难有作为,科学发展大有可为。

87、不发展受罪,乱发展受累,只有科学发展才受惠。

88、不绷紧科学发展的弦,就弹不出和谐社会的调。

89、变“上”为“下”访民情,变“少”为“多”解民忧,变“取”为“予”聚民心。

90、把你的事情当作我的事情,用我的敬业换来你的放心。

91、按图施工,一丝不苟;据实签证,一字不差;按时交付,一天不拉。

92、《人生十心》:对待父母有孝心,对待子女要关心,对待社会有爱心,对待他人无亏心,对待朋友要诚心,对待家人多谈心,对待工作要尽心,对待学习要用心,对待生活要开心,对待人生要真心。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