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萝卜白菜,各有所爱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20 15:05
  • 话说唐僧师徒四人取经合同完成后,各自领了薪酬回家,途中经过贾府,进去攀亲。贾母将姑娘们聚到一块,让她们自己挑选。
    林黛玉:我喜欢孙悟空,跟保镖在一起有安全感。
    薛宝钗:我相中唐僧,他跟皇帝是兄弟,还有宝马车。
    史湘云:我喜欢沙僧,他定对爱情忠贞不渝,始终如一,而且体贴明理。
    王熙凤:我要离婚嫁给猪八戒,这世上最难得就是有情调的男人,又浪漫又会哄女人开心。
    于是贾府有了四个实力派上门女婿,此后,再没有敢招惹半点的人出现,越过越红火!

 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