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贫嘴犯贱滴搞笑两口子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09 13:52

 

1、老公在高歌《晚秋》,唱完,他得意地问我:“怎么样?我这嗓音,像不像毛宁?”
我:“挺好,虽然不像他,但好歹像姓毛的!”
他不禁纳闷:“哪个姓毛的?”
我嘿嘿一笑:“毛驴。”

2、老公对老婆说 :老婆,可喜欢和你逛街给你买衣服了。
老婆感动地:老公你真好,好爱你!
老公:看着你很喜欢,却又穿不了的样子,我可高兴了。

3、老婆问起我的幸运数字是多少。
我思考了一下回答:“16(石榴)”
我老婆听后火冒三丈,“啪”的赏了我一耳光:“我问你喜欢吃什么水果了吗?!”

4、逛街看到了件衣服,很喜欢,试了试也很适合,就是价格有点高,要两千多。
回到家,就和老公软磨硬泡,各种撒娇,老公就是不点头,我急了,就说:“我穿得漂亮体面,也是给你长脸,你怎么就不明白道理呢?”
老公谄媚一笑:“为了这半个多月的工资,我不要脸了。”


责任编辑: 3858NCY

责任编辑: 3858NCY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