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厕所迎宾曲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09 13:49
  • 火车站唯一的厕所,被人承包了。
    承包人就是我!
    厕租每年租金八十万,我要开三班,全年无休。
    早班老婆当领班,职员全把三点穿。仪容仪表最重要,欢迎光临不可少。
    每次收费五元八,免费送报,还有礼品发。
    便秘提供开塞露,拉肚咱给泻痢停。
    入厕学香港,讲究快节奏。每次限时五分钟,超一分钟加一元。
    客人完事出厕,对客人说,谢谢惠顾,欢迎下次再来,是我厕的传统。
    入我厕者,备有发票!
    中班,我领班主管兼主任,我亲自上阵,给各位表演魔术不说,还给各位备下瓜子水果,方便大家一面拉,一面品尝。
    夜班,本厕提供包夜住宿。虽然没有床,但马桶之布是从希腊进口,绝对柔软,永不变形。
    当然,本厕还备有电脑,用的是双电源,永不断电。
    假如有人认为,没人会来上我的厕所,他就是在梦露面前,开国际玩笑!
    咱可是在央视的黄金时间,上了大批广告的。广告词:快使劲,你拉不出,是我厕的责任!是全国重金征来的。
    最重要的是,火车站地理位置优越,除非你是只,穿了纸尿裤的忍者神龟!
    听我一言:“一条纸尿裤,比我的五元八贵。来吧!美女帅哥打五折,包月还发节能补贴!”


责任编辑: 3858NCY

责任编辑: 3858NCY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