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丈夫对媳妇的担心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09 13:34
  • 媳妇做个梦,梦见她妈有病了,打电话一问,啥事没有。也许是很长时间没回娘家的缘故,于是,我劝她回去看看吧。她也就答应了,我便送她到车站,那天很冷,等车那阵子把衣服都打透了,老婆看我哆哆嗦嗦的样子,有些心疼地说:“孩子他爹,你先回去吧!”
    “没事地,我不亲眼看你上车我放心不下呀!”
    媳妇心头一热,眼里闪动着泪花,说“看你说的,有啥放心不下地,一个大活人,还能丢了咋滴?你就别担心了!”
    “我不担心别地,我担心你改变主意,你再不走——!”
    媳妇当时就一脸地黑线。

 


责任编辑: 3858NCY

责任编辑: 3858NCY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