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越来越贵的文具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09 13:57
  • 以前在老家橡皮擦1毛钱一个,1毛钱2个的都有,其他的文具也是很便宜。但是这几年文具越来越贵了。
    特别是到成都过后,才发现这里的文具贵的离谱,比如橡皮擦最便宜的都是1元一个。有一次我去一个卖成都办公用品,成都文具地方,看到最贵的橡皮擦居然10元---而且和其他橡皮擦差不多大,那个橡皮擦花10元钱能用多久?现在的人真是想钱想疯了。

 


责任编辑: 3858NCY

责任编辑: 3858NCY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