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关于自信的优美句子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10 18:57

 

一、我们每一做一件事都应该既小心谨慎,又充满信心。

二、如果说雄鹰想要冲破苍穹,自信便是它的翅膀;如果说一颗流星想要在夜空中熠熠生辉,自信便是它在瞬间绽放美丽的符号;如果说你想要到达成功的彼岸,自信,就一定是你手中的船桨。()

三、以你的自信,以你的开朗,以你的毅力,还有我的祝福,你一定能够驶向理想的彼岸。

四、一个人面对正当之事物,从正当的时机,而且在这种相应条件下感到自信,他就是一个勇敢的人———— (希腊)亚里士多德

五、自信,虽不是一支悦耳的歌,那般动听,令人陶醉,也不是一首飘逸的诗,令人回味无穷,可它却有着一股冲天的力量,如一团熊熊燃烧的烈火,如果说自卑是红灯,阻挡我们前进的目标,那么自信就是绿灯,为我们前进的成长之路保障绿色畅通!

六、不管昨天发生了什么事毕竟昨天,成为过去,无法改变,不要让昨天的烦恼影响到今天的好心情,一切从现在开始!

七、有了坚强,你就有了战胜一切的勇气,你就有了生命的战斗力,这才是你活下去的理由。坚强的活着,你的理想,你的追求,才有了最终成为现实的渴望。

八、我们必须有恒心,尤其要有自信力!我们必须相信我们的天赋是要用来作某种事情的,无论代价多麽大,这种事情必须作到。———— (法国)居里夫人

 

关于自信的优美句子

 

九、收起烦恼,树立快乐的心情。收起艰辛,建立自信的态度。收起迷茫,确立光明的方向。收起懒惰,创立幸福的人生。立冬到了,祝你人生如意,幸福快乐。

十、漫漫人生,翻开历史的卷历,有哪篇诗歌不是用自信谱出,有哪一幅图不是用自信绘出,又有哪些歌儿不是自信的音符的跃动。

十一、生命之舟面对险滩,面对激流,弱者会选择逃避和放弃,而强者则会选择面对和挑战。人生中无限的乐趣都在于对人生的挑战之中迸出不衰的光芒。

十二、自信是一种力量。一种潜在的。可贵的。强大的力量。有了它,就可以干出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业来。

十三、年轻时忍受不了清风白水的简单,总想与人竞争什么,总想在某个光圈里成为聚光点。所以就像上了发条的玩具马,太过疲劳地奔忙,晨昏,日夜,忙得很疲倦,很乏力,很讨厌,似乎有许多事情来不及做,非赶着点不可。……然而,当满载着自信的小舟在生活中被起伏的暗流搁浅在迷蒙的荒滩上时,当一次次的努力被生活的更选退成遗憾时,却又开始痛呼上帝不公,命运不平。

十四、自信是走向成功之路的第一步,缺乏自信是成败的主要原因。是的,自信是成功的基石。是它,伴随一个又一个伟人的出现:高尔基,爱因斯坦,伽利略。

十五、自信,是人生的通行证,是成功的坚强后盾。

十六、因为自信,所以感觉生活美好!当然,一个自信的人,并非事事顺心,事事如意,只是她在灵魂上开了一扇天窗,让阳光从窗口飘进来,即便是阴雨的天,她也学会了创造太阳,那个太阳就是对自己有信心。

十七、自信是人生的一盏明灯,它照耀我们成长。它照耀我们走向成熟的人生。

十八、自信只是一种虚无的力量,想要成功,就得让自信附着于“;实干”这一燃烧自信的机械上,以使自信发挥出它应有的力量。

十九、对于最有能力的领航人风浪总是格外的汹涌。

二十、时光荏苒,我已在人生旅途上度过了十七个春秋,已迈入了风华正茂的青春年月,一个应用努力拼搏去点缀的青春年月。

二十一、想要使你自己够坚强与增加你的自信,最好的办法就是拿出胆量去做那些你认为没有把握的事。

二十二、每个人应该有这样的信心:人所能负的责任,我必能负;人所不能负的责任,我亦能负。

二十三、成功始于自信,这个道理人人皆知,但并非人人都能做到。试问:当艰巨的任务摆在你面前时,你能够充满信心地勇敢上前吗?当经受了许多次挫折后,你仍然能对自己最终达到目标的信心毫不动摇吗 当周围的人都瞧不起你,认为你是个“废物”、“无能之辈”时,你仍然能坚信“”天生我材必有用”吗。

二十四、实现明天的惟一障碍,是对今天的怀疑。

二十五、但愿每次回忆,对生活都不感到负疚。

二十六、青春是你童年时,无优无虑的生活,青春是你青春时,展示才华的英姿,青春是你暮年时,后悔的一声叹息。

二十七、无论何人,请自备一份自信,给生活增添一份情趣,给生命增添一种色彩。

二十八、春蚕到死丝方尽,人至期颐亦不休。一息尚存须努力,留作青年好范畴。

二十九、自信不是狂妄自大,也不是心血来潮,更不是”宁信度,勿自信也“形而上学的固执。它是理想进取中折射出的生命的灵光,是孜孜追求路途中永恒的生命潮汐,是成功碑塔下第一块灵活辩证的基石。

三十、地球上的任何一点离太阳都同样地遥远。

三十一、我经常损你,是因为我相信我们的关系。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