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不按套路出牌啊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10 18:49
  • 跟朋友一起去迪厅蹦迪,蹦到一半,好像是我的哥们多看了一个男人的女友几眼,结果就吵吵起来了。

    我和几个哥们全围了过去,而对面的家伙,也叫来了十几个小子。

    我一看人数上吃亏,立马准备后退,我说道:“今天我们带的人不多,等明天我找来几百个兄弟,干不死你。”

    这时候对面有一个男人走了过来,轻轻拍了拍我的屁股道:“小帅哥,明天你让我过瘾,今天我让你先过过瘾行么。”

    当时我脸都绿了,这尼玛不按套路出牌呢。

 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