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幸灾乐祸的自己!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23 15:58
  • 上数学课的时候,老师叫我同座去做题,我在下面幸灾乐祸的看着,偷笑出来道:“切,做错,做错,做错!”

    正当我满心希望同座做错可以丢脸,来报这小子平时老欺负我的仇的时候,这小子做完了!

    他一弄出答案,我马上对照自己的,嘿嘿一笑道:“这傻B做错了,和我的完全不一样嘛!我一边傻笑,一边看着他!”

    这小子也看着我,一脸装B的神情!

    可这时候,老师突然说道:“小刘解得十分的好,大家要一起向他学习!还有,我刚才看小三子好像很高兴的样子,是也会了么?那我出道同样的例题考考你!”

    卧槽?我没听错吧?幸灾乐祸的悲剧逆转了!


责任编辑: 3858NCY

责任编辑: 3858NCY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