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做好事不留名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23 16:06
  • 老师布置约翰写一篇作文《最难忘的一件事》,约翰这样写道:坐公车,看见小偷,我大喊“有小偷,有小偷,小姐你钱包被你旁边这男的偷了。”那位小姐马上伸口袋发现没有钱包马上找那男的理论。那男的一副无辜的表情一直说没有偷。两人在僵持着,越吵越激烈,公车停了下来!
    那男的指着约翰问:“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偷了她的钱包,你这是诬陷!”我说道:“你要澄清清白,那你把你身上的物品拿出来看看”。于是那男的拿出钱包后,我说帮检查,拿起钱包就冲下了车。等那男的和那女的反应过来,我已经冲入人群消失不见。今天我偷了两个钱包,我待会要交到警察叔叔那里说这两个钱包是我捡的,这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,他告诉我做好事不要留名。


责任编辑: 3858NCY

责任编辑: 3858NCY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