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我是不是你身体的一部分嘛?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23 18:31
  • 几日前,老婆又对我严刑拷打道:“亲爱的小三子,我到底是不是你的挚爱?”

    我一脸无奈的说道:“卧槽,我只爱你一个,只爱你一个,你还想咋样啊?难道要我把心掏出给你看?”

    老婆无奈的说道:“干嘛,干嘛啊,老是凶我,还要掏出那个给我看,我早都看够了!”

    我哈哈大笑道:“好了,好了,不闹了!”

    没想到几天后,老婆又复发似的问道:“老公,我是不是你身体的一部分?”

    我指了指肚子道:“是啊!看懂了么?很重要的!”

    老婆很满意的点了点头,我笑了,我会告诉你,我指的是阑尾么?


责任编辑: 3858NCY

责任编辑: 3858NCY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