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老娘也是有脾气的人!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23 18:34
  • 清晨起来,我忙开始穿上衣服,套上口罩,推着小车,开始一天忙碌的生活,我是个卖鸡蛋饼的,大家应该都知道,好吃便宜,又快捷,可以说得上是中国的快餐啊!

    我推着小车去县城里的高中去买,因为现在是上学高峰,还有上班高峰,一些学生,还有老师都十分的喜欢我做的鸡蛋饼!

    我刚推着小车过去,就来一群人,我当时心里就开心了,妈的,有钱赚能不开心么?

    前面的一个男生把钱递给我道:“阿姨,来一个鸡蛋饼,鸡蛋,我只要蛋黄!”

    卧槽,我当时心里就一愣,这要求,还真是头一次听,不过满足他,我在碗里一磕,剔除蛋白给他做。

    第二个男生又上来了,冲我说道:“阿姨,我也要鸡蛋饼,我只吃蛋白!”

    我当时忍着怒气给他做,当时心里这个气啊,我肯定是遇到淘气包子了,这特么不是玩我么!

    第三个是个女生,我当时就怒了,女孩家家的也来欺负我?我吼道:“你的蛋想怎么弄?”

    那女孩娇滴滴的说道:“我的蛋,我的蛋,不要蛋壳好么?”

 


责任编辑: 3858NCY

责任编辑: 3858NCY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