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唐僧参加的歌唱比赛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23 15:01
  • 唐僧第一个出场唱歌,一曲《Onlyyou》之后,主持人嘴角流着血爬着上来跟唐僧说:师傅,冠军,亚军,季军等等,本次比赛的全部奖金都归你了!
    唐僧:主持人,这不好吧!人家都还没唱呢,怎么就把冠军这些都给我了呢?我可不想被人家说我是靠走后门才得奖的哦!我要靠我的实力来赢得冠军!
    主持人:因为在场的选手都吐血退赛了!选手,评委和我还有全场的观众都完全被你征服了,所以把这些奖全部颁给你!
    唐僧开心的跳了起来:你说的都是真的啊!从小我就梦想着有一天能在舞台上唱歌给大家听,今天终于证明了我是行的!那我现在再多唱一首表示感谢!
    主持人咳嗽了几声,又吐了几口血:师傅,你太客气了,下次再唱吧,我怕你再唱,我们就都要到阎罗王那里报到了!

 


责任编辑: 3858NCY

责任编辑: 3858NCY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