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动物笑话多则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23 15:58
  • 1.一窝小猪崽瞅准机会侵巢而出,奔跑在自由的大道上,并得意地高声唱道:“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,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 ……”
    2.在鲜花烂漫美丽的春天里,两只小虫在花丛中自由地爬动。一只小鸟突然出现并抓住了它们,就要打算吃掉它们之时,两只小虫哀嚎:“要吃掉我们,给我个理由先。”小鸟谩骂:“蠢啊!”于是,两只小虫就被吃掉了。
    3.牛与人杂交产生一个生物界很厉害的动物,比普通人都要强悍得多,所以,人类竖着大拇指管它们叫做“牛人”。


责任编辑: 3858NCY

责任编辑: 3858NCY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