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真假人民币的区别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23 18:33
  • 小金在烧烤摊吃了十多块钱的东西,正好零钱不够就给了一百老板找钱。
    老板:哎,兄弟!能不能换一张啊!
    小金诧异:怎么了老板,这张钱不是很新吗,又没什么地方破了!
    老板:兄弟,你这张一百块的头像不清晰,而且水印啊,花纹那些都挺模糊的!
    小金:嗨!我还以为你说的是什么呢?这张钱看起来不是一百块吗?
    老板:看起来像,但我怀疑它不是真的!
    小金:老板这你就不知道了吧,现在什么厂扩大之后都会有分公司的嘛!我这张钱是分公司生产的,和总厂生产的肯定会有一点点区别的!不过都是钱嘛!
    老板:你说的倒是有点道理!不过我还是不想要你的,我怕我去其他地方买东西的时候又要跟人家解释那么多,你还是给我总厂生产的那种一百块吧!
    小金:哎呀,老板!现在我身上带的全部都是我的厂生产的一百块,没有总厂那边的哦!要不这样好了,我吃亏一点,给你打个九折,一百块就当九十来用,行了吧!
    老板:九折啊,多了点吧?你就算白送给我我也不想要你的!快点付钱,要不然我就报警了!
    小金一听要报警,马上拿真的钱出来付了,然后灰溜溜的跑了!

 


责任编辑: 3858NCY

责任编辑: 3858NCY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