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小蛋“慢”的借口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23 14:56
  • 1 小蛋做什么事情都特别慢,一日午休期间老师要求学生画一幅心中所想的画后方能睡觉,结果午休都下课了小蛋还没画好,老师无奈道:“你怎么做什么事情都这么慢,画张画也要半天?”
    小蛋:“老师我画的是漫画,快不来的!”

    2 体育课,跑步比赛,小蛋跑了倒数第一,老师怒喝道:“怎么每次都是你跑最后,不丢人吗?”
    小蛋:“老师,我这是在操场漫步啊!”

    3 回家后,晚饭小蛋吃了2小时还没吃完,父亲大骂道:“臭小子,你妈碗都洗好了还没吃好!”
    小蛋:“爸爸,我在吃馒头呀!”

    4 周末舞蹈培训,小蛋的动作总是慢人半拍,教练:“小蛋,你能不能动作快一点,总是跟不上节奏!”
    小蛋:“教练,我喜欢动漫啊!”


责任编辑: 3858NCY

责任编辑: 3858NCY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