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狄仁杰笑话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23 16:02
  • 话说狄仁杰的夫人生下了一个大胖小子,虎头虎脑的样子非常可爱!
    狄仁杰:“我想给我儿子取一个很好听的名字。元芳,你怎么看?”
    李元芳:“大人,您儿子的名字不但要好听,更要有气势,能广为传颂,最好是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!”
    狄仁杰:“那你认为取什么名字才合适呢?”
    李元芳:“嗯,这个,大人,依在下看来,干脆就叫他‘迪斯尼’吧!”


责任编辑: 3858NCY

责任编辑: 3858NCY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