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双十一攻略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23 15:56
  • 双十一攻略之男人篇:
    1.双十一之前,把自己的银行卡,网上银行,支付宝密码通通换一遍!
    2.在双十一晚上在饭店约定一桌大餐,再订一张当晚的电影票,记住,贪小便宜吃大亏,这叫以小博大!
    3.在双十一当晚,故意制造意外,路由器断网,家里停电,手机欠费都可以!
    双十一攻略之女人篇
    1.找个理由,把11月11日作为纪念日,比如,你们第一次见面,你们第一次一起牵手,你们第一次吵架,你们第一次彼此看了一眼……
    2.这天之前,要牢牢的把银行卡,身份证,路由器密码控制在自己的手里,头可断血可流,密码不能丢!
    3.实在不行,在双十一前一天,故意找茬,假装生气,最好是吵架,你哭的稀里哗啦的,记住,不要在当天原谅他,要在双十一那天看他表现!
    4.十一月10号,要早睡,这一点最重要!

 


责任编辑: 3858NCY

责任编辑: 3858NCY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