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悟空拜会玉帝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23 14:58

  • 悟空闲得无事决定去天庭看看,出发不久就见有人迎接:大圣前往天宫,有何贵干?玉帝特派我等迎接。
    悟空奇怪:玉帝怎么知道我来了?
    我们天宫的防御系统早就升级了,现在不管是谁已进入我们的防空识别区,我们就能知道。
    这可是真先进啊。
    到了南天门,看到玉帝正坐在龙座上打盹:玉帝你老好啊,别来无恙?
    玉帝:啊,大圣啊,到底是留过洋,喝过洋墨水的人了,就是不一样啊。来来看座。
    悟空:就是啊,那时就是�潘恳桓觯�现在是佛嘛,那时的事还请多担待。
    玉帝:哪里,哪里,幸亏那时你闹一闹,我才看到天庭的防御是多差,通过这件事,我整顿了天庭防御,撤换了统帅,哪吒接任掌管天兵,年轻人不一样啊。现在只要有进入的我们都能看的清楚……

 


责任编辑: 3858NCY

责任编辑: 3858NCY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