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爆冷妙侃,幽默如针扎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23 18:13

1、有钱和没良心是舒服的活在这个世界上最便捷的两种法门。

2、你发脾气的时候让我滚,那都是假的,其实你想让我去死。

3、水作为一种饮料,决定它风味的是温度。

4、不断损别人喜欢的东西,别人不会因此讨厌这东西,只会讨厌你。

5、俄罗斯是一辆幼儿园校车,里面不是司机就是娃。

6、老板给了你工作,你居然还向他要钱,真是不知感恩的家伙!

7、当失败累计到一定数量后,你就会有非常丰富的阅历。

8、四舍五入在生活中最广泛的运用就是过马路时,还差四秒变绿灯就有一堆人动身了。

9、“人家怎么样跟你有个P关系?”“那我说啥又跟你有毛关系?”可以杠到地老天荒的两句话。

10、假如生活欺骗了你,其实也没什么好伤心难过的,你不也在欺骗自己吗?


责任编辑: 3858NCY

责任编辑: 3858NCY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