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李局长都买我的帐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12 13:46
  • 我:小美,怎么样?李局长都买我的帐,这回你不得不佩服我吧?
    小美:为啥佩服你?
    我:你找李局长要宿舍都要了一年了,他总是推说没有。这不我去跟他一说,他马上就说,四号楼的五层右边顶头有一间。只要你肯搬进去,马上就去找他拿钥匙。
    小美:你给我滚一边去吧。
    我:我费这么大劲好不容易帮你要到了宿舍,你不感谢我,怎么还骂我啊?
    小美:李局长喜欢开玩笑你还不知道呀?人家那是故意咒你的你个傻逼。他说的那间是男厕所,要不你搬进去住住试试?
    我:卧槽……

 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