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老师的关切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24 22:14

一年轻的女老师一天晚上在家里快批改完学生作业时,就对一旁的丈夫说:“今天都快累死了,晚上多想痛痛快快一下啊。”

丈夫没听懂,顿时女老师看在眼里怒在心上,但还是委婉的说道:“我想要那个。”

丈夫迷惑不解道:“哪个?”

于是女老师就生气地用力在一个学生的本子上画上了一个大大的‘差’。

第二天,女老师把作业发下去了。一个同学看见自己本子上一个大大的差,就问老师:“老师,我这道题明明是对的,为什么给我打差啊?”

老师走过去看了,恍然大悟,但碍于情面,便狡辩地说道:“你的字太难看了,老师看不清你写什么。”

但学生又问:“这次作业那么少,给我打一个小差就够了,为什么打那么大的差呢?”

老师道:“是为了提醒你们啊,省的老是犯错误,惹老师生气。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