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单身狗单身之谜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24 17:01
  • 甲乙二人聊天。
    甲:“有一次,一个漂亮单身女同事生病。打电话告诉我要吃粥,我帮她叫了一份外卖。过了一会儿,她又打电话说衣服脏了,生病洗不了。我知道一个有上门取脏衣服服务的洗衣店,把电话号码给她发了过去。”
    乙:“然后呢?”
    甲:“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”
    乙:“有一次,一个漂亮单身女同事生病。打电话告诉我要吃粥。我跑到她家里,亲自帮他做了一碗粥,虽然粥做糊了,但是她很感动,吃的很开心。吃完粥,她说脏衣服太多,生病洗不了。我就主动帮她洗衣服。衣服里有很多贴身的内衣,搞得气氛很暧昧。虽然衣服洗的不好,但是我们聊得很开心。”
    甲:“然后呢?”
    乙:“然后她就成了我的女朋友。”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