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写给领导的生日祝福语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24 14:29

一、和幸福的音符,作为礼物送给你,愿您365天天天都有好心情,衷心地祝福您--生日快乐!

二、领导,你是事业上最成功的女人,让无数女人尽折腰;领导,你是一个巾帼奇才,智慧超群;领导,在你生日来临之时,我给你送上我真挚的祝福,祝愿你生日快乐!

三、如果人生的风景有无数,愿幸福高居生活的榜首;如果情感的历程长而久,愿快乐领跑在最前头!?您的生日,有我们的祝福相伴左右!领导,生日快乐!

四、您是大海--包容不断,您是溪流--滋润心田,你是导师--诲人不倦,你是长辈--关爱连连。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,恭祝您生日快乐!

五、给一份自由,让你拼搏梦想,给一点支持,让你自由飞翔,给你一点关怀,让你满怀希望,给我一点爱,525我给自己一个愿望。原作一直鸿雁,驰骋飘荡蓝天,随风自由翱翔领导,生日快乐!

六、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,生命的花就越开越艳丽。在?您生日的这一天,请接受我们对?您深深的祝福。生日快乐美丽健康!

七、掬一捧雪山的圣水,为您送去一缕清凉;采一朵夏日的幽莲,为您祈福永远的平安!生日快乐,幸福美满!

八、夏季养生要注意,啤酒清爽莫贪杯,凉水洗澡莫贪急,食欲不振莫缺顿,雪糕沁心莫贪吃,朋友消夏来聚餐,街边烧烤少为宜,关注健康在夏季,还防病从小事起。领导,生日快乐!

九、您是大海--包容不断,您是溪流--滋润心田,你是导师--诲人不倦,你是长辈--关爱连连。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,恭祝您生日快乐!

十、感谢您我亲爱的领导,感谢您在工作上对我的帮助,感谢您对我的培育,感谢您平时对我的照顾,衷心的祝愿您,生日快乐!

十一、低碳生活有准则,你我大家要遵守,节电节水多植树,日常出门少开车,商场购物要谨慎,拒绝使用一次性,公益活动环保行,争做城市志愿者。领导,生日快乐!

十二、今天是个美丽的日子,点点浪漫的烛光,岁岁生日的幸福,衷心祝福您生日快乐!愿幸运的您,明天会更好!

十三、老板您的生日到了,发条短信祝福您生日快乐,请您放心,我一定会努力的工作的,一定会好好的干,不辜负您的辛勤栽培的,祝您生日快乐,身体健康,永远幸福。

十四、领导,你冰清玉洁,美如天仙,可你从不自傲;你粉妆玉琢,国色天姿,可你依然平易近人;领导,你是一个好领导,能做你的部下,我万分荣幸;祝福你生日快乐!

十五、年年生日,岁岁平安。愿心情如夏日玫瑰,绽放出快乐、幸福、美满!

十六、青春和天才携手同行,无疑是世间最美好的景象。而这两者你都具备了,今天,愿你的青春和才智,为你带来一个更美好的明天!生日快乐!

十七、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,生命的花就越开越艳丽。在您生日的这一天,请接受我们对您深深的祝福。生日快乐、美丽健康!

十八、在你生日的这一天,请接受我对你的深深祝福. 愿你日日开心,步步高升,祝你快乐!

十九、愿长江和黄河增添您的成熟和妩媚,太阳和月亮增添您的快乐和幸福。生日快乐!

二十、愿属于你的日子/充满新奇/喜悦/快乐!

二十一、花开如梦风过无痕祝福轻轻但在心中永存祝您:生日快乐、平安幸福!

二十二、生活富庶喜盈盈,日子过得甜津津,快快活活乐乐乐,乐乐惠惠喜喜喜。(读每句第一字)

二十三、深深祝福你,永远拥有金黄的岁月,璀璨的未来!

二十四、您是大海--包容不断,您是溪流--滋润心田,你是导师--诲人不倦,你是长辈--关爱连连。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,恭祝您生日快乐!

二十五、您的节日,您的心血,为企业的明天书写。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,我们的祝福和季节一样温馨:生日快乐。

二十六、人生的成功有千百种,您用劳动书写光荣,您用真情善待亲朋!今天是您的生日,请把心放松,静静地聆听我们的祝福:快乐、健康、幸福……

二十七、夏至到,养生忙,宜清淡,离牛羊,多青菜,利胃肠,别生气,和宜养,好激动,心肝伤,晨早起,身体强,适锻炼,寿无僵。领导,生日快乐!

二十八、愿:财神天天追着您,幸福永远伴随您,病魔一世躲着您,万事时时顺着您!生日快乐!!!

二十九、每个生灵的诞生都给这个多姿的世界增添了一道光辉,而您是最动人的一笔。祝生日快乐!

三十、今天,像小鸟初展新翅;/明天,像雄鹰鹏程万里./愿你拥有愉快的生日!

三十一、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,生命的花就越开越艳丽。在您生日的这一天,请接受我们对您深深的祝福。生日快乐、美丽健康!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