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高冷小段,冷的不要不要的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08 15:59

 

1、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,但具体是几日从古到今一直也没人给个说法!

2、你站上秤,秤:重磅消息!

3、钱包里钱的基本特性:挥发性、扩散性、趋光性。

4、胸怀宇宙孙连城,学习外语陈清泉。智商最高祁同伟,只靠自己高小琴。撩妹外行赵东来,句句属实蔡成功。不许牛B赵公子,演技爆棚毛毛虫。

5、不要当着我的面说别人坏话,不然我也想说。

6、小时候家里穷,长大后家里还是穷,这说明我家人根本不努力。

7、老鼠药其实是一种后悔药,如果我后悔活着,可以吃一点。

8、丁义珍是谁?想想就不难猜出,应该是丁见血他哥。

9、远古时代,几个原始人刚刚学会钻木取火,夜晚他们升起一簇篝火,围在一起凝视着篝火,感觉很奇妙,突然有一个人打破沉默说:“可惜火锅还要几十万年之后才能发明出来啊!


责任编辑: 3858NCY

责任编辑: 3858NCY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