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你能不能靠谱点?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07 16:25
  • 上课中,突然发现我同座走神的双眼看着前方,我一愣,然后就知道了这小子又在特么想CF的事,妈的,我这同座真是无药可救了!

    可巧不巧的是,我发现了这个事情,我们老师也发现了我同座那迷离的双眼,我们的语文老师果断喊道:“王小兔同学,起来回答问题!”

    我这同座一愣,不过还是有些傻傻的站了起来,我心中想到,妈的,好歹也是高中两年的交情了,不能让他在其他同学面前出丑啊!

    语文老师冲我同座笑着说道:“王小兔,给我解释下这篇课文的“覆灭”是什么意思?”

    我忙小声说道:“就是全都挂了的意思!”

    我同座感激的看了我一眼,然后高声冲老师喊道:“就是团灭对不?”

    老师瞬间傻了!

 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