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职场必备,教你看懂招聘广告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07 16:25

1、试用期:我们将发放给你最低的薪水。

2、身体健康:我们没有医疗保险,生病的事儿就全靠你自己了。

3、快速应变能力:对于工作计划,你每次都得早做打算,尽早拿出意见来。

4、办公室人员:你得负责公司的那部电话,还要有随时被其他职员攻击的准备。记住,你是代老板受过。

5、具有相关工作经验:你别指望我们对你进行专业培训。我们对此项工作事实上经验也不多,全靠你了。

6、片区经理:你将被任命为本公司还没来得及开发的地区的销售员。

7、工作时间灵活:你要有经常加班的思想准备。

8、有驾驶经验:你将成为耐劳的车夫,并且你经常会被要求超速行驶。

9、优秀的组织能力:你要善于替别人擦屁股。

10、计划和协调能力:你得负责老板的旅行事宜,还得帮老板骗人。

11、一生的机遇:说实话,面对这样的工作,你不会遇到比我们这里更低的薪水了。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