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真假美猴王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08 19:13
  • 唐僧因悟空打死强盗非常恼火:你这泼猴妖性不改,尽杀无辜,赶紧念紧箍咒,把悟空赶走。哪知来了一假悟空,打了唐僧一顿,并抢走包裹……
    于是唐僧、观音、玉帝、李天王……一干人等都不能分辨,只好去西天佛祖那……终于有了定论。
    一日,行路途中,八戒:猴哥,那假的猴王究竟怎么回事啊?
    悟空悄悄地:呆子,你没看这秃驴和尚整天唠唠叨叨,又是念紧箍咒,又是要赶我走的,烦!我只好弄出个假的来报复报复,看他以后还敢……
    八戒:哦……
    悟空:嘘——呆子不要乱说……


责任编辑: 3858NCY

责任编辑: 3858NCY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