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真“聋”天子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10 17:58
  • 为平叛乱,显皇威,皇上决定御驾亲征。
    两军对峙,叛军嘲讽皇帝不是真龙天子,随驾的公公唯唯诺诺报奏:“启奏陛下,前方探子来报,叛军出言不逊,说……说……”
    “说什么?!”
    “说皇上不是真龙天子。”
    皇上怒不可遏:“放屁,你去说,朕有天下,有三宫六院七十二嫔,怎么不是真龙?”
    不一会儿,公公返回,低头不安、欲言又止。皇上瞅了一眼,不耐烦的:“说吧,恕你无罪,叛军怎么说?”
    “叛军说了。皇上您天天守着三攻六怨七十二贫(嘴),不是真龙,是装‘聋’ ”

 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