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妈妈和儿子的笑话五则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08 18:53
  • 1
    妈妈和儿子去超市买东西回来,远远的看见家里冒着一股浓烟,儿子大喊:“咱家着火了,妈妈赶紧救火!”
    妈妈淡定地说:“那是你爸在抽烟,慌什么!”孩子爸爸狼狈逃出:“这次是真着火了。”

    2
    妈妈发现儿子的作业上没写完,于是妈妈帮忙写了,第二天儿子带作业给老师看,老师一看打了个叉,儿子回到家对妈妈说:“
    你写的答案也是错误啊!”妈妈:“现在小学的题目真是太难了,妈妈也就幼儿园读过几天,以后帮不了你了!”

    3
    妈妈和儿子在街上闲逛,儿子看中一个玩具想买,妈妈说:“今天妈妈没带多少钱啊!”
    儿子对店里老板说:“玩具我先拿走,我妈妈暂时压你这里,有了钱我再来赎回。”
    店里老板笑了笑:“你还是拿你妈妈去隔壁点典当行当下,我这里只收现金!”

    4
    妈妈在一个公园遇到以前的男朋友,儿子说:“老师好!”
    妈妈:“你是我儿子的老师?”男朋友:“哎!要是当年我下手快点,早就成他老爸了!
    儿子:“老师,别逗了,就你这长相,哪生的出像我这么帅的儿子!”

    5
    妈妈和儿子一起在看韩剧,妈妈看到精彩悲情的地方忍不住放声大哭,哭的稀里哗啦的!
    儿子在旁边安慰:“妈妈不要伤心了,电视里的哥哥也是你亲生的吗?”


责任编辑: 3858NCY

责任编辑: 3858NCY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