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尴尬的算命结果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08 15:59
  • 丈夫60大寿,妻子特地去算命先生那里给丈夫算了一卦,回来高兴地手舞足蹈:老公,我今天去庙前算命先生那里给你算了个命,结果算的真好。
    老公:都怎么说的?
    老婆:那算命先生说你可以活到一百岁。
    老公:就我这三天两头住院的身板怎么可能活那么长啊?
    老婆:他说了,你必须把烟酒戒掉,每天早上早起锻炼一至半小时,晚上按时睡觉……
    老公:他还怎么说?
    老婆:他说你九十岁那年有道坎,只要过了那道坎就能活到一百岁。
    老公:九十岁时大概是我的坟墓又需要搬迁了吧?
    老婆:看你说哪去了,我觉得那算命的说的很有道理。生命在于运动嘛,人老了需要多运动些。
    老公:那你给了他多少钱?是哪个算命先生算的?
    老婆:给了八十块。就是坐在庙门口右边第二个姓胡的先生。
    老公:两天前我也是找他算的,怎么和你算的结果就大相径庭了?
    老婆:他给你算的结果是怎样的呢?
    老公:他说我都活不到六十岁。
    老婆又问:那你给了他多少钱?
    老公:那天算命之前他也是要我给八十块钱,结果我一摸发现身上只有二十块钱,就把二十块钱都给他了,后来他算了算说我只能活到五十八岁啊。
    妻子:……


责任编辑: 3858NCY

责任编辑: 3858NCY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