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四十年变化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07 16:25
  • 我八零年出生在农村,那时候整年都吃不上几次肉,我小时候的理想曾一度是顿顿有肉吃。那时候吃的都是自家地里种的青菜,几乎是无公害的,因为黑药还没被发明出来。那时候的人都是苗条的,根本不用因肥胖而苦恼。那时候地里长得很多野菜都是喂猪的,人根本不吃。那时候人是淳朴的,有一说一,句句实话,根本不用去分辨真假。那时候家家都穷,根本不会觉得穷有多么丢脸。那时候空气是干净的,有蓝天白云青草绿树。那时候干活累了,就坐到地头歇歇,心想着要能老歇着就好了。那时候很羡慕城里人,哪怕进城当工人也是个梦想……
    现在我安家在城市,顿顿有肉变成了现实。买的菜大多都是用药泡出来的。我身材严重走样,整天想着怎么减肥,很希望能顿顿吃上以前猪吃的那些野菜。周围的人说话都很客套,就是分不清真假。有钱人很�N瑟,没钱变得有些低人一等。十天有八天雾霾,蓝天白云变得越发金贵。闲着的时候多了,开始怀念以前那些充实的日子。厌倦了城市的生活,想回农村了……
    哎,越想越失落,还是得好好锻炼身体,不然无论身上的哪个零件坏了都不好配,也配不起啊!

 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