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塞翁失马之体育重修悲剧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07 13:34
  • 体育课1000米测试,我跑进了三分钟!那可真是,一路驰骋!一路狂奔!一马当先!受尽众人的赞许,尤其还有漂亮美眉的膜拜!心情异常喜悦!
    正当自己眉开眼笑,眉飞色舞,眉目传情之际,老师的“火眼金睛”发现了我是替别人跑的,于是我受到严厉处分:体育重修!下学期和学弟学妹再学一年!阿门!听说过高数重修,听说过线性代数重修,就没听过体育重修!
    故事还没结束,第二天,我问一个大四的学长,我说:“体育重修对得奖学金有影响不?”那位大四学长立刻用一种极其不屑的语气说道:“你可拉倒吧!哪有体育重修的?!”当时,我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……
    心中有感,提笔写道:那一年的高数挂科,体育都重修/那一年的教务处旁留下太多愁/不要说谁是谁非老师错与对/只想考场抄到答案考过一回/不及格和重修是你给我的礼物/新贵妃醉酒几番改编/内牛满面/打小抄是你对我深深的纪念/教务处里为处分我作尽抱怨/爱恨就在一瞬间/体育重修似“神仙”/爱恨两茫茫/求师去一旁/那讲台装叉装尽/可知我呕吐?老师/今天给您酒/明天来包烟/老师放我一马吧/

 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