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给不大不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12 14:51
  • 大小朋友们:
    你们一天到晚,装大人装累了吧?
    看似表面风光,其实内心彷徨。容颜虽未老,心却已沧桑;似乎有才,实为江郎。比毛�e累,比蚂蚁忙,比猪装大象装得像。
    比鸡起的早,比牛睡的晚,显得比岳飞还忠良,比水牛还老实,比赖昌星还紧张,为啥?最后还是一事无成!
    “六.一”节,曾经的节日快乐!
    无论时光离去十年还是二十年,无论曾经佩戴小红花,还是大红花,无论是满脸鼻涕,还是满脸稀泥,无论你是岁数大。还是心眼小,超龄儿童们!放纵一下自己吧!
    别憋着了,平常装大人憋得挺辛苦!过节了,想哭就哭,想闹就闹,想吃手指头就啃手指头,想尿床就尿床吧!
    “六一”儿童节到了,你们也该疯狂一回,快乐一把吧!

 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