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摁摁我是哪里人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11 11:25

  • “十一”长假,大纲随一旅游团赴日旅游。在札幌的世界名吃一条街,他发现一家店铺打出中国符离集烧鸡的招牌。在异国他乡还能吃到家乡美味,这让大纲兴奋不已。于是,大纲买了一份符离集烧鸡的菜票,让服务员上菜。

    很快,服务员端出一份烧鸡。大纲用手指摁了摁鸡大腿,不悦地说:“这是河南道口烧鸡,换一份!”

    服务员见状,赶紧又换了一份端上来。大纲又用手指摁了摁鸡大腿,愤愤地对服务员道:“这是山东德州扒鸡,再换一份!”

    一会儿,服务员又端上来一份烧鸡。大纲故伎重演,认真地用手指摁了摁鸡大腿之后,瞪着俩眼训斥服务员:“这是辽宁沟帮子熏鸡,你记住了,我要的是正宗安徽符离集烧鸡!”

    服务员吓得脸色都变了,赶紧又去找内堂厨师调换。

    终于,服务员再次端上来一份烧鸡,后面还跟着一位漂亮的女大厨。大纲用手指轻轻一点鸡大腿,面露喜色地说道:“嗯,这才是正宗的符离集烧鸡!”

    大纲话音刚落,那位美女大厨“扑通”往大纲面前一跪,虔诚地拜道:“大师真乃神人!我刚出生即被父母抛弃,被送到孤儿院长大成人。大师快摁摁我的大腿,看看我是哪里人!”

 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