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大爷,你别发怒啊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08 19:42
  • 昨天吃了一只鸡,感觉肚子有点痛痛的,而且头也发晕,看了下新闻,看见新闻里面播的正欢的禽流感疫情,心中是吓怕了啊!

    果断来到了昨天拿鸡的地方,冲老大爷说道:“大爷,昨天我在你们这拿了一只鸡,吃完之后感觉身体很不舒服!”

    大爷淡淡的看了我一眼,一言不发。

    我接着说道:“我前天也在你们这里拿了一只鸡,是你们这的老客户了,我觉得你们的鸡有禽流感!”

    大爷脸色红晕的又看了我一眼,咬了咬牙。

    我接着说道:“我大前天也来过,拿了一只鸡,我可是回头客啊,你们就这样对待我?”

    大爷终于蹦了起来,冲我吼道:“你还敢问我怎么办,那些鸡都是我们留着过年吃的,你都给偷走了,还好意思怀疑我的鸡有禽流感?”

 


责任编辑: 3858NCY

责任编辑: 3858NCY
  相关推荐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相关推荐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