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段子 > 正文
Qzone
微博
微信

假如济公有孩子

段子 1234笑话网    2018-07-25 13:52
  • 假如济公有孩子,男孩可能会取名为:济南,女孩可能取名为:济橙。
    到那时候,为了养家养孩子,济公去打工是必须的。
    济公连出生证都没有,没人敢请他,只能花钱去办假证。
    学历证办好了:灵隐寺附属大学吃狗肉专业研究生导师。
    工作经历:曾任绍兴女儿红研究学会会长;西湖除暴安良别动队大队长;孟姜女哭倒长城分析所所长等要职。
    有了这些东西,济公很快被张艺谋看中,高薪聘请其去主影一部电影,片名好像叫:《神仙的儿女》,我也是十年前听别人说的,记不太真切了!


责任编辑: 3965LC

责任编辑: 3965LC
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~
广告
Copyright © 2018 TOM.COM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
违法信息/未成年人举报:010-85181169     举报邮箱/未成年人举报:jubao@tomonline-inc.com